大暖不暖

生老病死,无一可避

0409王晰生日联文预告

预告啦!!!!晰哥生贺联文!!!


拂叶:

生日联文上线 还望多多支持❤




氧气罐文站:



声音伴侣的永久旋律







梦里时光倒流回最初的相遇




目光交错拉开冬日的序曲




掌心传来他指尖的温度




“他是舞台的唯一”




他开口毫不犹豫




傍晚微暖的风和夕阳




曾骑着单车靠在他肩膀




喜欢被小心翼翼地缝进白衬衫




“只要最后是你就好”




想起他低沉的嗓音还会红了脸




盛夏午后窝进他怀里




温暖的胸膛和怀在腰间的手臂




还有他无限度的爱与宠溺




“你在我眼里就是只小猫咪”




那一眼让人心动不已




餐桌上铺满玫瑰花瓣




摇曳的烛光下缠绵的吻




往后余生都有人相伴




“没有你我过得一般般”




满溢的思念已是从前




于茫茫人海中邂逅




仿佛一生都为此守候




许愿时他的笑容藏着一片星海




“有个人缺席了三十三年




但今后一想到他我便心欢”




精心准备,为你而来




0:00 : @爱伦坡的晨间剧 




    “ 当我的世界陷入沉默,唯一能听到的是你从伊甸园门外走来时唱的歌。




我的心醉倒在晚风里,就像你的声音让人沉溺。”




1:00 : @每一朵乌云背后都有阳光 




   “ 我只愿意凭着一点灵感的相通,时时带给彼此以慰藉,像流星的光辉,照耀我疲惫的梦寐,永远存一个安慰,纵然在离别的时候。醒来觉得甚是爱你。”




2:00 : @橘子琴琴琴琴琴琴琴 




  “ 想要月亮,就去爱人的眼中捞。 ”




3:00 : @灼酒醉梦两倾城 




  “我们并不是执意要与众不同,只是爱上的那个人,恰好是同性而已。 ”




4:09 : @白兔三斤 




  “ 一想到能和你共度余生,我就对余生充满期待。”




5:20 : @橘生淮北 




  “ 我遇见你是最美丽的意外。 ”




6:00 : @不搞CP,是CP搞我  




  “我也许不会再见那笑的人,但我感谢他笑得真好。 ”




7:00 : @今天冰棍化了吗 




  “ 在你眼中,我看到了晨光万丈。 ”




8:00 : @秋月残夜凉 




  “若不是还想回到你身边,我早就对命运妥协了。 ”




9:00 : @一只君鸢鸢グッ!(๑•̀ㅂ•́)و✧ 




9:29 :福利




  “ 花开月圆终有时,相逢未晚待那年 ”




10:00 :  @柯羽 




  “ 你知道吗,喜欢你是我迄今为止做过的最——认真的事情哦 ”




11:00 : @无攸无虑 




   “是要告诉我一个秘密?”




   “是的——一个秘密。我爱你。”




12:00 :  @沉默子. 




  “ 你问我爱你值不值得,其实你应该知道,爱就是不问值不值得。 ”




13:00 : @从前有个十三. 




  “ 你我都是经历过无数次萍水相逢的人,为谁停留过,远望过,但是这次,我希望这一转身即成一辈子。 ”




13:14 :福利




14:00 : @六个AD钙 




  “春夏秋冬于我而言不过周而复始的四季,但你在我身边,让我看到了春华秋实夏蝉冬雪。”




15:00 : @沉迷深呼晰的大暖 




  “因为他,我知道喜欢一个人是不管不顾的,是不可理喻的,也是不可控制的。只要他想,我愿意为他遮风挡雨,做他的眼睛,一辈子为他指引方向。”




16:00 : @乖巧的冬冬东小天 




  “能不能不去工作啊?”




  “不去工作你养我啊?”




  “我养你啊”




16:09 :福利




17:00 : @Dora. 




  “你是我的爱情。”




18:00 : @喵叽叽 




  “ 我希望大多数事情可以无常些,比如,我正在躺在树下仰望着星空,而你被风吹来猝不及防地砸在我的怀里。 ”




19:00 : @曾经想住在树上的鱼 




  “ 世间春秋与天地,眼中只有一个你




     苦乐悲喜 得失中尽致淋漓。”




20:00 : @蘇小白




  “根据资料显示,距离这里最近的一颗小行星,富含纳曼金属。大概十五分钟后,它的一块含有纳曼0金属的星尘就会落在距离这里大概三公里开外的沙漠上。”




“……这是我送给你的星星,谢谢你今晚的陪伴。” 




21:00 :   @安久久v 




  “我看什么都像你,我看月亮,像你,看星星,也像你。那些白亮透澈、温柔冷清的光,它们都让我想起你。其实我不太懂喜欢,可我想走向你。”




22:00 : @润青 




 ‌“我一直都知道有人爱我。多年前的春天,有人在草长莺飞的日子里满心欢喜地期待着我。期待于春日结果。生日的意义不是提醒我又长大一岁,而是温柔地告诉我,要好好的,毕竟有人曾经那么耐心地等待过我。”




23:00 : @饮茶君总是不开心 




  “清醒的,沉睡的。拥我入怀。迅速崩坏。狩猎的,转身忘记。挣扎的,往复回忆。”




24:00 : @软糖喜欢软糖 




  “Bésame, bésame mucho.”




“吻我,深深的吻我吧。”




组织 @氧气罐文站 




文案 @沉默子. 




海报@野肆Fall




组织@拂叶  @Dora.


评论

热度(258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